【巡察反馈】永和:十四届县委第一轮巡察暨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发现问题全部反馈

发布时间:[2022-04-06 11:02]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流程,经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和县委书记专题会议研究同意,县委三个巡察组,近期对十四届县委第一轮巡察暨营商环境专项巡察进行了问题反馈。

县委第一巡察组、第二巡察组、第三巡察组对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县自然资源局、县财政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市场监管管理局、县发展和改革局、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10个涉及营商环境工作任务比较多的单位党组织开展专项巡察,同时开展常规巡察。

2021年10月下旬,三个巡察组已将巡察发现的共性问题全部向被巡察单位反馈,各被巡察单位将严格按照要求进行整改。

2021年10月26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海荣同志出席行政审批管理局的反馈会并作出重要讲话。

会议要求:从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落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高标准完成整改任务;认真履行整改监督责任,推动巡察整改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