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县纪委监委
召开“以案促改促治,勇做忠诚卫士”
警示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5-18 10:32]

5月16日下午,永和县纪委监委召开“以案促改促治,勇做忠诚卫士”警示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县纪委监委机关、派驻纪检监察组、巡察办全体人员,乡镇纪委书记、纪检专干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海荣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纪委警示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原文传达学习了市纪委杨红梅书记讲话精神,对永和县纪检监察系统警示教育活动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真正从思想深处认识到搞好这次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推动我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明确工作任务,扎实做好四个阶段十项具体任务,切实把警示教育各项环节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作风摆进去,认真查找理想信念、纪律责任、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切实加强整改,不断锤炼过硬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

会议指出,要把警示教育活动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把推进警示教育活动与推进清廉永和建设、监督检查、审查调查、纠治“四风”、专项整治等工作结合起来,与“三不”一体推进结合起来,与巡察反馈整改结合起来,确保达到解决问题、提高能力、推动工作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