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永和县 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永和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3-31 09:29]

3月3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永和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会选举中国共产党永和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李海荣同志受中国共产党永和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委托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委员15人,实到委员15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永和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提名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李海荣、冯英、冯平、白阳红、白清玉、张文洲、薛东明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永和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委;李海荣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永和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冯英、冯平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永和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

李海荣强调,上一届县纪委在市纪委、县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履行党章赋予职责,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全县发展大局,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反腐败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巩固发展,为我们今后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提供了宝贵经验。

李海荣要求,新一届县纪委要在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指引下,敢想、敢干、敢拼搏,创新、创先、创一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两个维护”的表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表率;恪尽职守、秉公执纪,做忠诚履职、担当作为的表率;同心同德、凝心聚力,做精诚团结、努力奋斗的表率;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做勤于学习、开拓创新的表率;严于律已、以身做则,做清正廉洁、率先垂范的表率;奋力开创出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为实现县第十四党代会提出的宏伟蓝图,为“四县”建设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