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春明参加县底镇“清廉县底”建设活动

来源:尧都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5-16 19:22]

5月16日上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丁春明,区委常委、县底镇党委书记杨珽出席“清廉县底”建设活动,区纪委监委包联干部、县底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开幕仪式上,丁春明现场宣布“清廉县底”建设活动正式开幕。杨珽在致辞中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清廉县底”建设活动,将清廉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此次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红色文化交流课、廉洁自律必修课,活动中,大家集中体验了沉浸式实景演出《苏寨·回响》,重温抗战革命历史;一同唱响《祖国不会忘记》等清廉歌曲,用歌声抒发爱党爱民情怀;现场参观清廉书画作品展,通过艺术作品感受清廉正气之美。

丁春明强调,全面建设清廉尧都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大力推进清廉单元创建,各乡镇、村(社区)要充分挖掘本地清廉元素,有效促进清廉文化的弘扬与推广,促使广大党员干部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和廉洁自律行为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推动“以清为美、以廉为荣”在尧都蔚然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