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反馈】十三届翼城县委第九轮巡察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翼城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0-09-15 21:45]

9月9日至9月14日,十三届翼城县委第九轮巡察情况反馈会议召开。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分别带领县委各巡察组,向县委第九轮常规巡察的7个单位党组织和延伸巡察的14个村级党组织反馈了巡察情况。

在向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单独反馈会上,各巡察组组长向主要负责人移交了相关反馈材料,并反馈了巡察中发现的主要问题,通报了有关人员的问题线索。

在向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反馈会上,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强调,各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巡察整改的自觉性,以整改的负面典型为镜子,把巡察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压实主体责任,把整改作为检验“四个意识”的“试金石”,坚决打赢巡察整改攻坚战;要强化政治担当,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并重,既注重对症下药,也注重标本兼治,做到真改实改、不折不扣改、全面彻底改。

各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将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聚焦问题、深挖根源、举一反三,做到责任“零懈怠”、问题“零回避”、整改“零拖延”,推动整改工作过扎实有效开展,以巡察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