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召开“以案促改促治,勇做忠诚卫士” 警示教育活动落实推进会

来源:翼城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5-18 10:14]

5月17日,翼城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全县纪检监察系统“以案促改促治,勇做忠诚卫士”警示教育活动落实推进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武文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指出:

一、充分认识开展警示教育、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开展警示教育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开展警示教育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的根本保证;是全面推进清廉翼城建设、实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防范化解风险挑战、勇做忠诚卫士的必然要求。

二、在违纪违法反面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持之以恒加强干部队伍纪律作风建设。要自觉强化政治建设,切实筑牢政治根基;要主动明确权力边界,切实规范执纪执法;要持续强化作风建设,切实做到廉洁自律。

三、各司其职、精心部署,确保警示教育活动各项要求落实落细。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要强化督导问效、确保工作落实;要坚持统筹兼顾、一体推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