隰县纪委监委召开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推进会

来源:隰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7-22 09:10]

7月21日,隰县纪委监委召开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国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1-6月份各办案部门审查调查情况。5名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表态发言。王国勤同志传达了市纪委监督检查审查调查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王国勤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市纪委监委会议精神,认真执行市纪委推行的“13710”工作机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标对表,查缺补漏,不折不扣的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精神。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做到“在其位、谋其职,负其责,尽其事”,认真谋划,抓好落实。二要积极查缺补漏,完成目标任务。要认真对照年初目标任务和各自职责,看哪些工作没有完成,哪些还做的不够,进一步理清工作头绪,采取有效措施,认真查缺补漏,不折不扣完成好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三要严守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纪检监察干部肩负着神圣的政治使命,大家要以身作则,严守纪律,端正工作态度,规范工作流程,守牢安全底线,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