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四巡察组进驻玉家沟村

发布时间:[2022-06-09 12:45]

2022年4月12日市委第四巡察组进驻玉家沟村,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集中巡察。玉家沟村作为“党建引领一批”重点村之一,是本次提级巡察的对象之一。本次提级巡察既是市委对乡宁工作的高度重视,更是对双鹤党员干部的关怀与鞭策。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市委第四巡察组孙太红组长、张伟峰副组长一行人,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高国荣同志;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李春庆同志,双鹤乡在家的党政班子成员、玉家沟村“两委”班子成员、玉家沟村村民小组成员及部分党员群众代表。

进驻动员会上巡察组孙组长深刻阐述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介绍了此次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工作方式和具体安排,高国荣书记对乡村两级做好巡察配合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乡党委书记王伟龙同志作了深刻的表态发言,希望能够言必行、行必果,积极主动配合巡察组做好巡察各项工作。

本次市委巡察组对双鹤乡玉家沟村开展提级巡察,是市委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对双鹤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效的一次重要检验,更是对双鹤乡乡村两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一次“健康体检”,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认真对待此次巡察工作,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巡察组的部署要求上来,不折不扣地把市委巡察组的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