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公告】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2-02-22 12:43]

巡 察 公 告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县委第三巡察组自2021年11月上旬开始,利用三个月左右的时间,对县林业局(延伸石景山国有林场)开展巡察。根据巡视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林业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访来电。巡察期间,县委巡察组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党组织软弱涣散和组织力欠缺三个重点,着力发现县林业局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灾后恢复重建、基层党建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问题反映,将按规定移交被巡察党组织或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巡察期间,巡察组设专门电话:13233476932,邮政信箱:山西省乡宁县0019号。同时,在县林业局、石景山国有林场设置意见箱。巡察组受理电话时间:08:00-18:00,受理信访时间截至2022年1月24日。


特此公告


乡宁县委第三巡察组

2021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