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公告】教育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2-06-10 16:45]

巡察公告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县委第三巡察组自2022年4月下旬开始,利用三个月左右的时间,对县教育科技局开展常规巡察。县委巡察组将聚焦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三个重点,着力发现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中长期存在、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推动被巡察单位和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围绕县委“一六二”总体思路,忠诚担当作为,全力助推全县争先进位高质量发展。

巡察期间,县委巡察组设置举报电话和邮政信箱,在县教育科技局门口设置举报箱,受理反映县教育科技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访、来电。对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和单位处理。

举报电话:13233476932

邮政信箱:山西省乡宁县0429号

电话接听时间:工作日8∶00-18∶00

受理信访时间截至2022年7月15日

特此公告

乡宁县委第巡察组    

2022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