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襄汾县纪律检查委员会2019年度部门预算公开

来源:襄汾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11-20 17:57]

中共襄汾县纪律检查委员会2019

第一部分 概况

一、本部门职责

中共襄汾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县监察委员会合署办公,履行党的纪律检查和国家监察两项职责,实行一套工作机构、两个机关名称。

二、机构设置情况

县纪委监委下设办公室、信访室、案件管理室、案件审理室、执纪监督1室、2室、3室和执纪审查1室2室、3室、4室、12个派驻纪检监察组。

第二部分 2019年度部门预算报表

一、中共襄汾县纪律检查委员会2019年预算收支总表

二、中共襄汾县纪律检查委员会2019年预算收入总表

三、中共襄汾县纪律检查委员会2019年预算支出总表

四、中共襄汾县纪律检查委员会2019年财政拨款预算收支总表

五、中共襄汾县纪律检查委员会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表

六、中共襄汾县纪律检查委员会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安排基本支出部门经济分类表

七、中共襄汾县纪律检查委员会2019年政府性基金收入预算表

八、中共襄汾县纪律检查委员会2019年政府性基金支出预算表

九、中共襄汾县纪律检查委员会2019年“三公”经费预算财政拨款情况表

十、中共襄汾县纪律检查委员会2019年机关运行经费

十一、中共襄汾县纪律检查委员会2019年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

第三部分 2019年度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9年度部门预算数据变动情况及原因

因监察体制改革,保障各项工作有序开展,2019年度较2018年度预算增加。

二、“三公”经费增减变动原因说明

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三公”经费预算26万元,比2018年减少7万元,原因是公务接待和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减少。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公务接待费6万元,比上年减少2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0万元,比上年减少5万元;公务用车购置费0元。

三、机关运行经费增减变动原因说明

中共襄汾县纪律检查委员会2019年机关运行经费财政拨款预算261.6万元,比2018年预算增加102.25万元,增长39%,原因是监察体制改革,人员增加,相应人员经费增加。

四、政府采购情况

2019年中共襄汾县纪律检查委员会政府采购预算总额92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92万元。

五、绩效管理情况

2019年中共襄汾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7个。

六、其他说明

(一)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

(二)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1.车辆情况:车辆无变动

2.房屋情况:因监察体制改革工作需要,房屋增加147平方米

3.其他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无

(三)其他:无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指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