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临汾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04-27 09:09]

4月23日上午,我市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秘书长郭行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郭行杰强调,省委开展巡视是对我市政治建设及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巡视反馈意见是经省委常委会审议通过的,代表的是省委的精神,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是政治任务,是必须坚决扛起的政治责任。要真正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整改工作的责任感,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重要性,自觉把整改工作牢牢抓在手上。要明确职责任务,全面压实巡视整改的政治责任,对照整改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进一步明确整改主体责任、督促检查指导责任、问题线索和信访办理责任,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各项整改任务。要积极主动作为,严格整改标准,加快整改进度,定期汇报工作情况,确保整改工作成效,努力向省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