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清廉襄汾宣传周”全县领导干部集中教育大会

来源:掌上微襄汾 发布时间:[2022-03-24 10:48]

3月22日,我县召开“清廉襄汾宣传周”全县领导干部集中教育大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志刚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利剑高悬》,市纪委监委审理一室主任库方东就《监察法实施条例》颁布的背景意义、基本内容和贯彻的基本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全面建设清廉襄汾的重要内涵。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格对标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要求,准确把握县委建设清廉襄汾的重大意义,坚决投身建设清廉襄汾的伟大实践

二要坚决扛起全面建设清廉襄汾的政治责任。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抓牢做实“第一责任人”责任,对牵头工作亲自部署、亲自协调、亲自参与;各责任单位要落实部门主责,成立工作专班,按照责任分工,制定工作方案,既要完成好“规定动作”,更要结合具体工作实际,创新方式方法,做好“自选动作”。

三要做实做细全面建设清廉襄汾的政治监督。县纪委监委要认真履行协助职责和监督责任,成立工作专班,统筹抓好清廉建设有关工作,同时将对各单位落实方案情况开展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