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县纪委监委公开曝光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8-08-10 18:31]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充分发挥典型问题的震慑和警示作用,日前,县纪委监委对近期查处的襄汾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史新喜公车私用典型问题进行公开曝光。

2017年8月至2018年5月,史新喜违反公车管理规定,上下班使用公车,并在节假日及下班后将公车停放在其居住的住宅小区。2018年6月,史新喜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四风”问题具有顽固性、反复性,必须重拳出击、常抓不懈。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四风”问题的危害性,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进一步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针对“四风”问题突出、屡禁不绝,对违纪违规问题压案不查、隐瞒不报、处理不到位的单位,既要追究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又要追究领导责任和党组织责任,让问责成为常态,确保作风建设各项要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