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公告

来源:中共曲沃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3-04-21 15:10]

经县委批准,2023年4月下旬至2023年7月下旬,县委派出3个巡察组,对县文化和旅游局等6个单位党组织和乐昌镇党委开展十五届县委第四轮常规巡察,延伸巡察乐昌镇西南街社区、东北街社区、席村社区、苏村社区、北关社区、晋园社区、新沃社区、安吉村、西宁村、东张寨村、西张寨村。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干部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党组织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巡察期间,县委各巡察组分别设专用邮政信箱、巡察意见箱和联系电话,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上午8:00 ~12:00,下午14:30~18:30,受理信访截至2023年7月10日。欢迎社会各界干部群众反映情况。


中共曲沃县委巡察办

2023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