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沃县委巡察组向有关单位反馈十五届县委第一轮巡察情况

来源:曲沃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2-03-23 13:58]

321日至23日,十曲沃县委第一轮常规巡察情况反馈会议召开。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分别带队向县农业农村局、县教科局、县水利局3个县直单位及所属6个事业单位党组织反馈了巡察情况。

在向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单独反馈会上,各巡察组组长向主要负责人移交了相关反馈材料,反馈了巡察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并通报了有关人员的问题线索。

在向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反馈会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传达了县委书记专题会上吴滨同志的讲话精神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被巡察单位党组织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政治意义,把反馈问题整改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落实整改主体责任、一把手第一责任人职责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确保整改工作扎实推进。明确整改任务,规范整改程序,切实把存在的问题改到位、改彻底各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对巡察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诚恳接受,并针对反馈意见,逐项对照检查,专题研究制定整改方案,狠抓责任落实,以巡察整改成果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