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炜为参加县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学员讲党课

来源:沃发布 发布时间:[2023-03-03 17:13]

3月2日,曲沃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刘炜为参加县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学员讲党课。

课上,刘炜为大家讲了题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的专题党课,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及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相关要求、“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县纪委今年的工作重点、加强个人廉洁自律四个方面内容进行授课辅导。

刘炜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是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鲜明主题和党治国理政的鲜明特征,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中发挥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全体县管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分内之事、应尽之责,切实履行好抓班子、带队伍职责,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真正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要带头深化清廉建设,全面提升“五大体系”运行水平,自觉当好清廉建设的“施工队长”,主动谋划今年本系统本部门本单位清廉建设的各项重点任务,切实增强清廉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用心用情用力为清廉曲沃建设贡献力量。要强化作风建设,狠抓纪律执行,努力做到担责敢为会干事,尽责有为干成事,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之中,以超前的眼光谋事、一流的标准干事、过硬的作风成事,不断把我县改革发展各项事业推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