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驻部署】市委第十六专项巡察组巡察

蒲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动员会

来源:蒲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2-23 10:01]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2月19日,市委第十六专项巡察组进驻蒲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召开巡察动员会,开展专项巡察。专项巡察组组长张峰同志安排巡察工作,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县委巡察办主任陈记锁同志就做好专项巡察工作提出要求,蒲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负责人乔伟红同志主持会议并表态发言。

专项巡察组全体人员、县社班子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县社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张峰同志指出,此次专项巡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进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改革,破解改革困局的有效形势。被巡察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落实巡察要求体现在行动上和工作中,既要自觉接受巡察组的监督,也要积极行使党章赋予的权力,加强对巡察组的监督,促进巡察组严明纪律和作风要求,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圆满完成专项巡察任务。

陈记锁同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监督的重要意义和战略地位,把接受巡察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作为推动解决内部问题促进供销合作社全面工作的有利契机,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积极配合;巡察组要紧扣政治责任,强化责任担当,严格对照供销合作社职能职责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巡察工作条例和巡察组工作规则开展巡察监督,凝心聚力完成好本次巡察任务。

乔伟红同志表示,专项巡察工作是对供销社干部队伍的一次实地考察,也是对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一定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支持巡察工作;积极精心组织,搞好配合;坦诚接受监督,抓好整改落实,把巡察工作的各项要求转化为发展动力,全面完成好今年的工作任务,向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市委第十六专项巡察组将在蒲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工作两个月,巡察期间(2021年2月中旬至2021年4月中旬)设专门值班电话:18335795763,电子邮箱:pxdsxcz@163.com,信访举报地址:蒲县宾馆407室,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时间为:8: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