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担当新使命,奋进新征程—吉县纪委监委机关开展“做早操、学制度、促规范”活动

来源:廉政吉州 发布时间:[2022-02-10 15:23]

“第九套广播体操现在开始,原地踏步走,一、二、三、四……”2月10日上午8:30,吉县纪委监委大院内准时响起广播体操乐曲,伴随着明快的第九套广播体操伴奏音乐,委机关70余名干部排着整齐的队伍,伸展肢体,集体做广播体操。

图片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要求,增强机关干部的身体素质,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集体主义、团队精神、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构建和谐融洽的机关氛围,县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利用每个工作日开展“做早操、学制度、促规范”活动,由委班子成员带头,全体干部自觉到达指定地点,做第九套广播体操,早操结束后集体学习相关规章制度,督促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争做制度执行的表率,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