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吉县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廉政吉州 发布时间:[2022-02-10 11:25]

21

2月9日,吉县纪委监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临汾市纪委五届二次会议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纪委五届二次会议,是在临汾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重要指示精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在会上,闫晨曦书记站在全市发展中心大局的高度,对全面建设清廉临汾、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作出重要安排部署,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任务,充分体现了市委坚决扛起主体责任的政治担当,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决心,为全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明确路径。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建设清廉吉县、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的关键之年,也是我县纪检监察工作出精品上档次的决战之年,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构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充分认识这次市纪委全会的重大意义,自觉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和“严”的主基调,自觉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围绕全面建设清廉吉县目标任务,做深做实做细政治监督,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吉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