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公告】八届霍州市委第一轮巡察公告

来源:霍州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12-10 16:56]

经市委批准,2021年12月上旬至2022年1月下旬,市委共派出4个巡察组,分别对市教育科技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利局、市第一中学、市职业中专学校等5个市直单位党组(党委)及5个所属科级事业单位(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市农业综合执法队、市水利发展中心、市河长制执行中心)开展常规巡察。巡察期间,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宣传部将分别派出专项检查组,对被巡察单位选人用人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根据巡察工作要求,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干部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被巡察党组织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巡察期间,市委各巡察组分别设立专用邮箱、专门值班电话,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18:00,欢迎社会各界干部群众反映情况。

八届霍州市委第一轮常规巡察联系方式一览表

组  别

组  长

被巡察单位

值班电话

专用邮箱

第一巡察组

周立峰

水利局(市水利发展中心、市河长制执行中心)

13835382082

山西省霍州市1980号邮政信箱

第二巡察组

杨红上

农业农村局(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市农业综合执法队)

13835382693

山西省霍州市1981号邮政信箱

第三巡察组

朱颖鹏

教育科技局(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

13835381035

山西省霍州市1982号邮政信箱

第四巡察组

杨石锁

市职业中专学校

13835382311

山西省霍州市1983号邮政信箱

市第一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