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纪委监委曝光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

来源:临汾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09-18 09:59]

2021年中秋节、国庆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我市公开曝光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具体如下:

临汾市霍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徐强、林业局党组成员高雅鹏、财政局农业股股长李峰等人违规接受旅游安排问题。经查,2018年4月和2019年5月,徐强、高雅鹏、李峰等人接受管理服务对象某公司旅游安排,分别赴河北、河南等地旅游,相关费用共计约1.5万元,全部由该公司承担。另外,徐强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1年4月,徐强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高雅鹏、李峰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其他责任人也受到相应处理。

这些问题的发生,暴露出高压态势之下仍有个别党员干部不收敛、不知止,充分反映出“四风”问题的顽固性、复杂性,充分反映出纠治“四风”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