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驻部署】中共侯马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轮巡察工作全部进驻

来源:侯马市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0-12-06 08:24]

9月29日下午,市委召开第十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市委书记王煦杰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纪委副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张根义主持会议。根据十一届市委巡察工作规划,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定于9月下旬至12月下旬开展第十轮巡察,本轮巡察共派出2个巡察组,分别对电厂社区、侯运社区、平阳南社区、平阳北社区、华铜铜业社区5个厂矿社区开展常规巡察,对乔村、北堡、郭村堡、东城、西台神5个村开展专项巡察。

王煦杰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打通全面从严治党的“最后一公里”;二要聚焦巡察重点,科学精准监督,提升村(社区)巡察质量和效果;三要加强自身建设,严肃工作纪律,以过硬作风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开展,不负市委重托,不负群众期望,为我市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作出积极贡献。

张根义要求,巡察组全体人员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推进村(社)巡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勇于担当,在高质量推进村(社)巡察全覆盖上做得更实更有效;内练本领,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专业能力,要胸怀大局、服务大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使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推动被巡察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金光大道奋力前进,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落实落地。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全体人员、市委第一、第二巡察组全体人员、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人,政法委、宣传部、审计局、农业农村局负责人,相关乡(办)党(工)委书记、乡长(主任)、纪(工)委书记、被巡察村(社)主要负责人及联络员共60余人参加了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