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整改】提高认识 对标对表 举一反三 抓好整改

来源:侯马市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0-12-04 11:27]

根据临汾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反馈我市巡察机构专项检查存在的问题,市委王煦杰书记高度重视,立即召开巡察工作专项检查整改工作书记专题会,研究落实省委巡视办专项检查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

会上市委巡察办主任李清河同志汇报了全省市县巡察工作专项检查整改工作会议精神和临汾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落实省委巡视办专项检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通知》精神,及我市巡察工作的实际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

书记专题会成员对照专项检查反馈整改的意见,结合我市实际,逐条逐项进行了研究,明确了每项整改工作的牵头领导,提出了具体要求和解决办法,对落实专项检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做了全面部署。

王煦杰书记强调,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坚决贯彻执行书记专题会的安排部署,马上办、抓紧办、尽快办,侯马市委要以次专项检查反馈整改为契机,举一反三,认真落实,确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巡察工作主体责任,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巡察干部队伍,为推动我市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