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整改】侯马市“刀刃向内不回避”落实巡察移交问题线索处置工作

来源:侯马市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0-12-04 11:30]

根据临汾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反馈我市巡察工作前八轮未处置完成的问题线索情况,以及专项检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要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俊贤同志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了市纪委监委班子、各相关科室及乡办纪(工)委书记巡察移交问题线索处置工作专题会。

市委巡察办主任李清河同志传达了临汾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落实省委巡视办专项检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对目前我市巡察移交问题线索的处置情况进行了通报。

市纪委监委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及乡办纪(工)委书记,对移交的问题线索处置情况进行了疏理汇报,并表示一定按照规定的要求和时限,高质量的完成巡察移交问题线索的处置工作。

刘俊贤同志强调,对此次省委巡视办专项检查反馈的问题,各部门、各分管领导要高度重视,抓紧落实,市纪委监委要规范问题线索移交处置程序,以上促下,落实责任,对巡察办移交的问题线索,要按照优先处置的原则,在确保处置质量的前提下,严格按照规定时限处置,对未按规定处置的,将适时进行约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