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市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党组织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20 15:50]

根据《中共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经市委组织部和市直工委批复,5月18日,侯马市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党组织换届选举大会,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党总支和支部领导机构。

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审议通过了侯马市纪委监委党总支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和新一届市纪委监委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的党组织领导机构,张根义同志当选为党总支书记,张国锐同志当选为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李铁钢同志当选为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军同志当选为巡察办党支部书记。

会后,张根义同志对新一届党总支委员提出要求:一是突出“强”字,各支部加强学习,努力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和开展党务工作的能力;二是突出“实”字,要发扬和延续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作风,着力提高党务工作水平,不断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突出“新”字,要呈现新气象,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不断提高党组织的组织力、吸引力、号召力,同时要将党建和业务工作共促共进,为全面建设清廉侯马、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政治引领和组织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