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市纪委监委公开曝光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来源:临汾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12-04 16:51]

端午假期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教育。日前,临汾市纪委监委对我市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公开曝光。

侯马市市政公司项目经理窦勇军违规公车私用问题。

2019年4月,窦勇军违规驾驶单位公车接孩子放学,造成不良社会影响。2019年4月,窦勇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上述问题中,公车私用,且违纪行为发生在党的十九大之后,是典型的不收手、不收敛行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自觉把自己摆进去,带头抵制歪风邪气,带头弘扬优良作风。各级党组织要主动扛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坚决纠“四风”,带头树新风。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紧盯节点、寸步不让,结合正在开展的“四风”问题监督检查工作,加强明察暗访,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严肃查处违规接受宴请、违规公车私用、大办婚丧喜庆等“节日腐败”问题。对顶风违纪行为从严查处,对典型案例公开通报曝光,持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