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驻部署】十四届浮山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

来源:浮山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22-02-24 10:26]



12月16日,十四届浮山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苏政锦,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潘丽君等领导出席会议,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相关人员,县教育工委及所属17个党组织有关人员,县委两个巡察组及巡察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潘丽君主持。


会议宣读了《对十四届县委第一轮巡察组长授权及分组名单》、《十四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方案》,明确了本轮巡察共派出两个巡察组,对县教育工委及所属17个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会议还宣读了《巡察工作纪律》,对全体巡察干部应遵守的相关纪律提出了明确要求。


苏政锦在讲话中指出,县级巡察作为政治监督的重要方式,必须始终围绕“国之大者”。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要站稳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巡察工作的责任感;要明确巡察重点,规范工作环节,提升巡察监督质效;要主动协调配合,严肃巡察纪律,高质量完成巡察监督,真正把政治巡察“倒逼改革、促进发展”的政治成效转化为全面推动我县教育工作的强大动力,最终实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促进工作、健康发展,共同向县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潘丽君强调,本轮巡察,是十四届县委启动的第一轮巡察,也是我县“人口小县机构改革”后的第一轮常规巡察,要开好局起好步、敢担当提质量、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提升巡察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圆满完成十四届县委巡察工作全覆盖打好基础。

(责编/摄影:张致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