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公告】浮山县委巡察组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公告

来源:浮山县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11-04 17:24]

根据市委统筹巡察安排,经县委同意,县委三个专项巡察组从2021年从6月中旬至8月中旬,对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县工信局)、县城乡建设和交通运输局、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县林业局)、县财政局等9个涉及营商环境工作任务比较多的单位党组织开展专项巡察。

本次专项巡察重点围绕五个方面,即围绕决策部署落实,着力发现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打折扣、搞变通、中梗阻等问题;围绕审批优化精简,着力发现应减未减、擅自提高门槛、拖延审批时限、厅外循环等问题;围绕制度机制执行,着力发现行业垄断、以权谋私、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围绕政务服务质量,着力发现服务态度差,“刁、难、卡”和“门好进、脸好看、事难办”等问题;围绕市场法治保障,着力发现监管不当、执法不公、执行不到位等问题开展政治巡察,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及其主要负责人、领导班子成员、下属单位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重点岗位干部的来信来访来电。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巡察期间,县委各巡察组设立专门值班电话、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00,欢迎大家反映情况。

巡察组巡察组
组长
巡察单位举报电话
县委第一巡察组
刘红卫
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商务局(工信局)
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林业局)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局)
13028037392
县委第二巡察组杨璟光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政务信息管理)
县城乡建设和交通运输局
县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13028037378
县委第三巡察组邓辉辉县财政局
产业集聚区发展服务中心
临汾市生态环境局浮山分局
13028037397

                                                                                                               中共浮山县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2021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