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署】县委书记专题会议 听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综合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21-10-14 19:43]

  

9月29日下午,县委书记王晓斌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听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综合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处置发现的问题,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巡察工作。县委书记专题会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委巡察办负责人关于营商环境专项巡察情况的综合汇报,县委书记专题会成员分别发表了意见建议,县委书记王晓斌见人见事的对专项巡察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晓斌要求,一要提升巡察质量。巡察工作是管党治党的重要手段,要以政治监督为统领,善于发现被巡察党组织存在的政治偏差、落差,强化巡察干部业务能力、整体素质,推动巡察发现问题质量提升;二要把准巡察方向。巡察工作要坚守政治方向、价值取向、问题导向,精准根据巡察方案要求开展巡察政治监督,突显专项巡察“专”的特点;三要严肃线索处置。县纪委监委对问题线索要严肃处置,深挖细究线索背后的利益问题,对相关责任人要予以追责问责;四要督促问题整改。发现问题是为了推动解决,要强化对整改情况的督导检查,坚决杜绝文字整改、虚假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