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宁县纪委监委学习传达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2-02 10:51]

1月31日,大宁县纪委监委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办主任冯晓帆同志主持会议,县纪委班子成员、各乡镇纪委书记、委机关各室组和县委巡察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闫晨曦书记在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原原本本地学习传达了杨红梅书记在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闫晨曦书记的讲话政治站位高,警示警醒强,工作举措实,具有很强的政治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杨红梅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详实具体,总结评价2022年的工作客观务实,分析当前形势任务实事求是,安排部署2023年的工作周密严谨,为全县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指明了工作方向、工作重点、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要深刻认识、全面把握纪检监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一刻不停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提质见效。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收假收心,自觉走出新春佳节的喜庆氛围,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目标导向,对标闫晨曦书记的讲话和杨红梅书记的工作报告,细致谋划2023年工作举措,确保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不断开创全面建设清廉大宁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