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赵继荃深入包联村开展督导调研

发布时间:[2023-11-21 11:42]

11月10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赵继荃同志深入包联的曲峨镇曲风村、支角村、房村,调研督导工作。

赵继荃同志通过听取汇报、入户走访、查看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3个村“两委”班子及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并就防返贫监测排查、驻村帮扶、收入测算、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并提出了意见要求。

赵继荃强调,一要把接受国家评估和省级考核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扛牢政治责任,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防范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补齐短板弱项,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二要把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作为当前核心任务,重点关注农村低保户、五保户、监测户等重点对象,落实各项政策,逐项对标对表,完善工作台账,切实做到账实相符,确保数据资料准确无误。三要把各类问题整改作为主攻方向,始终坚持问题导向,采取务实举措,持续加大排查力度,进一步查问题、找差距、添措施、补短板,着力抓好各级各方面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切实解决突出问题,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