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宁纪委监委学习贯彻市纪委杨红梅书记在县(市、区)纪委监委

2021年度述职评议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01 15:53]

2月28日,大宁县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红梅同志在县(市、区)纪委监委2021年度述职评议会上的讲话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梁利国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委机关班子成员,各乡镇纪委书记,委机关和巡察办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梁利国指出,杨红梅书记的讲话贴合实际、站在全局的高度上,充分肯定了各县(市、区)纪委监委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客观分析了当前纪检监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并对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为下一步推进各项工作明确了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

梁利国要求,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杨书记的讲话精神,调高标尺、对标先进、进中赶超、实现进位。一是坚持以“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推进工作。二是以目标责任量化考核为抓手,任务到岗,责任到人,一级带着一级干,层层抓好工作落实。三是要突出工作重点,紧紧围绕建设“清廉临汾”这一主线,切实履行监督第一职责,始终保持反腐高压态势,坚持不懈纠“四风”树新风,以重点突破带动全局发展。四是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正视问题,明确任务,提振精神,锚足干劲,凝心聚力实干,奋力争先崛起,把县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不断推动我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