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宁县纪委监委传达学习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2-15 18:00]

  2月14日,大宁县纪委监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临汾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梁利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乡镇纪委书记,机关各室、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巡察办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体会议上,闫晨曦书记所作的讲话,深入贯彻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提出全面建设清廉临汾的目标任务,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方向,体现了市委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使命担当,对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市纪委全会报告政治站位高、总结成绩准、谋划思路清,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对2022年工作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也是我县各项重点工作全面突破的关键一年。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充分认识这次市纪委全会的重大意义,要把清廉大宁建设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聚焦县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对巩固衔接、果业提升、美丽乡村、城市更新、项目建设、民生改善、生态环保、党的建设等八个方面工作,明确监督重点,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严肃查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项目、贪污受贿等各类腐败问题,坚决整治变相推拖卡等严重影响经济发展的突出问题,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全方位推动大宁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正风,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