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纪委监委2020年度部门预算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0-11-25 11:39]

安泽县纪委监委2020年度部门预算

第一部分 概况

一、本部门职责

中共安泽县纪律检查委员会是负责党的纪律检查工作的专门机关,受县委和市纪委的双重领导。党的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委员会合署办公,履行党的纪律检查和国家监察两项职责,实行一套工作机构、两个机关名称,共同设立综合部门、信访部门、案件管理部门、案件审理部门、监督检查部门和审查调查部门,形成内设机构互相协调、互相制约的工作机制。

机构设置情况

县纪委共设12个内设机构,即:办公室、综合室、党风政风监督室(挂纠正行业不正之风办公室牌子)、信访室、案件监督管理室、第一监督检查室、第二监督检查室、第三监督检查室、第一审查调查室、第二审查调查室、第三审查调查室和案件审理室;派驻纪检监察组10个,即安泽县纪委监委第一至第十派驻纪检监察组;下设信息中心、警示教育中心、大数据分析中心3个事业单位。

第二部分 2020年度部门预算报表

一、中共安泽县纪律检查委员会2020年部门预算收支总表

二、2020年部门预算收入总表

三、中共安泽县纪律检查委员会2020年部门预算支出总表

四、2020年部门预算收支明细表

五、中共安泽县纪律检查委员会2020年财政拨款预算收支总表

六、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表

七、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安排基本支出经济科目表

八、2020年三公经费预算财政拨款情况表

中共安泽县纪律检查委员会2020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表

十、中共安泽县纪律检查委员会2020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十一、2020年单位运行经费预算财政拨款情况统计表

第三部分 2020年度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0年度部门预算数据变动情况及原因

2020年我部门预算为1226.238046万元,比2019年增加107万元,原因是人员增加,人员经费支出多。

二、“三公”经费增减变动原因说明

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三公”经费预算13.2106万元,比2019年减少0.3382万元,原因是厉行节约。

机关运行经费增减变动原因说明

2020年单位运行经费财政拨款预算78.858838万元,比2019年预算增加28.341476万元,增长64%,原因是人员增多、办案和日常工作量多。

四、政府采购情况

2020年无政府采购

五、绩效管理情况

2020年绩效管理项目有3个

其他说明

政府购买服务支出情况

2020年无政府购买服务支出

(二)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1.车辆情况;

我机关共有公务用车6辆,均为执纪执法用车。

房屋情况;

我机关有办公用房1671.1平方米。

其他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我单位有一套超低温空气源通用设备,价值为637350元。无100万元以上的专用设备。

政府债券使用情况

我单位未使用政府债券。

其他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指省直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